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Interactive Wallpaper Changer 1.0

Vista Ultimate版本有一個選擇性安裝的功能,它能使原來靜止的桌面背景,可以利用avi 的影片取代。但若果是Windows XP或是其他版本的Vista,是否不能享有這個新功能呢?那又不全然。這些使用者可下載免費的Interactive Wallpaper Changer 1.0,將背景改成會影片檔案,令身旁的朋友都羨慕一下吧。但是軟件支援的並不是avi 影片檔案,而是Macromedia 的flash 檔案。

軟件安裝完成後,只要利用IE 開啟修改程式的設定值介面,大家可按"Setup Interactive Desktop Wallpaper Changer"開始設定軟件。由於程式每次登入時也會啟動,所以大家需要變更桌面背景,只需要按一下桌面便可。



軟件可從這個網址下載:
http://download.cnet.com/Interactive-Desktop-Wallpaper-Changer/3000-2336_4-10900099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