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加快電腦關機速度2 (XP)

前兩篇文章提到要提升關機速度,還差一個小步驟,而且這次工作的危險性也較高,如果讀者希望做的話,筆者建議大家先把整個登錄檔案備份下來,避免遭到意外破壞而發生的系統問題。



備份整個登錄檔:
1. 開始>「執行」,輸入regedit,按確定。
2. 選擇「檔案」>「匯出」
3. 確認「匯出範圍」(Export Range)選擇了 「所有」(All)
4. 選擇備份檔案儲存位置。

現在我們開始進行系統設定的修改,提升系統關機的速度:
1. 進入登錄編輯程式,按「編輯」>「尋找」
2. 輸入WaitToKillAppTimeout ,按「尋找下一個」


3. 把第一個WaitToKillAppTimeout 的有關數值改成更小。例如把2000 改成900
4. 完成上一步後,按F3尋找下一個WaitToKillAppTimeout ,再進行第三步,直至整個登錄檔再沒有尋找到WaitToKillAppTimeout

最後重新啟動電腦,使剛才的修改生效。但各位要注意Windows Vista 是不能做到文章提及的修改,Windows Vista 用家可選擇休眠功能,使關機和開機也加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