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Trillian 即時通工具


筆者有時在網上也見不少一些無法使用MSN的問題,其實只要利用Trillian 即時通工具,便能解決問題了。它能與其他即時通工具,如:MSN, ICQ, AOL Online 進行即時通訊,而且支援一些基本功能,例如:檔案傳輸。

這套即時通工具的費用方面,大家也不用擔心,若只是簡單基本的功能,執行時選擇Basic 版本便可免費使用。若果想享用進階功能的話,則需付費。

另外,Trillian 可使大家同時登入YM, MSN, ICQ等多個帳號,而且Trillian 的介面還可以自行變更 (需額外於網上下載介面安裝),而安裝Trillian 的需求也不高,只需要64MB 的記憶體,可說是遠古電腦也能順暢地運行。不單如此,Trillian 整個檔案也不佔用太多的硬碟空間,只需30MB便足夠了。

不過,Trillian 有一個不足之處,就是無法使用某些即時通獨有的功能,例如:MSN的電子白板、遠端協助等。

Trillian 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ceruleanstudios.com/

下載連結:
http://download.cnet.com/Trillian/3000-2150-10047473.html?part=dl-trillian&subj=dl&tag=butto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