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E-MAIL 傳送大型附件



雖然現時MSN, QQ 等即時通訊軟件發展成熟,但電子郵件(E-MAIL)還未被淘汰,不過電郵的容量則仍限制於數MB,顯然是不足應付各位電腦人的需要。網上有YouSendIt , Mailbigfile 等服務解決附件容量限制的問題,而這次筆者就向大家介紹 Mailbigfile 這個服務,讓大家也能利用電郵輕鬆傳遞大型檔案。

首先,當然要準備好要傳送的檔案和電郵地址,接著進入下面提供的網址:


http://free.mailbigfile.com/

不要忘記這個網站的附件容量最大只能是200MB ,若果大家要寄送的超過這個限制,只能利用壓縮軟件進行分片壓縮,再傳送多個電郵。

回到正題,當大家成功進入網站後,可看到右方「Free Service - Up to 200MB 」一欄。第一步是填寫「Send File To:」,這裏大家需要填寫收件者的電郵地址。第二步便是按下「瀏覽」添加附件,選擇附件再按「開啟」。最後各位只需要按下Send File 的按鈕便能開始傳送郵件。

如果覺得只是單單傳送檔案沒有文字訊息很枯燥乏味,大家可以按下Message (Optional) 右方的 [+] ,再填上希望傳送給收信人的訊息,才按下Send File。記得檢查郵件地址、附件、訊息(如有)是否正確,因為寄出了是無法收回的。

若果大家需要更周到的服務,可付費申請Pro 或是Business 帳戶,申請後它聲稱下載速度比較快,而且支援更大的單一檔案。它的真確性就有待驗證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