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GButts 火狐附加元件

作為一個電腦使用者,怎能缺少Google 的GMail 帳戶呢?當各位申請了Google後,很可能又會使用其他Google 服務(像是Blogger, Analytics 等),但在不同的服務之間切換是件麻煩事,只要各位在Firefox 上使用GButts 附加元件,問題便能迎刃而解了。

安裝GButts 附加元件: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3576

安裝這套GButts 附加元件後,若果大家需要連上Google 的某一個服務,只要在Firefox 上的Google 圖示上按一下,再選擇所需的服務便可以即時連上,毋須再找「我的帳戶」連結,辛苦在列表中尋找所要的服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