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下載達人必到網站

網上找尋軟件通常也是到BT 或是討論區,但是有些軟件就未必可以找到。若果大家也有找不到軟件的煩惱,不妨試在這裏找找,說不定可以找到所需啊!

這個網站上提供了不少防毒、防間諜、Office 、虛擬光碟、綠色軟件…… 資源簡直是多不勝數,還有電腦遊戲給各位下載啊!



這個網站中筆者最欣賞的是它那個All Windows Collection ,利用約7 GB的容量集齊了所有的Microsoft Windows,實在太棒了!它不單能滿足下載狂的需要,如果你對駭客有興趣,也可以利用Advanced Search 搜尋關鍵字 「Hacking」,大家將可搜尋到相關影片教學和電子書籍。若想改建電腦成為小戲院,也能在此找到不同種類的電影資源。

不阻礙大家瘋狂下載了!
http://www.downarchive.info/

1 則留言:

jinnsblog 提到...

這是個好地方,我也常到這下載軟體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