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半夜秘密上網教學-自WikiHow

有興趣在晚上時分,於家中雪櫃拿點吃的、飲的,或是開啟電腦上網瀏覽?但是害怕給家人發現?這幾篇文章都適合身為夜遊神的各位。就算未有習慣的,都可以嘗試一下,親嘗它刺激的感覺。

詳細半夜上網教學:
http://www.wikihow.com/Not-Get-Caught-on-the-Computer-Late-at-Night

這篇文章有些大家在行動過程要注意的地方。
  1. 在聽到外來聲音的行動;
  2. 如何利用隱蔽的方法開始您的「任務」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冇中文翻譯= ="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英文網站是沒有中文翻譯的,查字典練練英文是最直接的方法。很多技術都是先寫英文,再由其他人翻譯,到了那時就已經太遲了。試讀讀英文文章,才會有出頭的一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