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幾乎無敵的影音轉檔器 - FormatFactory


現時,不少手機和隨身裝置都能播放影音檔案,但是有時卻有一些限制,例如只能播放某種格式的影音檔案,而電腦上則沒有需要的格式,這時您則需要一個轉檔器,將電腦上的格式轉換成支援的格式。但在互聯網上找到的,大多是只能轉換某一種特定的格式。這次就找來一個工具可以給大家轉換不同種類的影音檔案。

FormatFactory支援很多不同種類的影音檔案,有MP4/3GP/MPG/AVI/WMV/FLV/SWF/MP3/WMA/MMF/AMR/OGG/M4A/WAV... ...

FormatFactory的使用方法簡單得很,安裝程序又是使用中文的,完成安裝後,當然是執行這套軟件了。例如mp3要轉成wma,則按一下音頻,便會出現一堆音頻的格式,按一下要轉成的格式(wma),再來就是在新增檔案上按一下,選擇需要的檔案(可多於一個),再按一下確定。返回主介面後,如果還有其他檔案要轉換也可以按以上的程序一一加入,按一下開始,就可以開始轉換的程序。完成後,按一下主介面工具列的「輸出資料夾」可以找到已轉換格式的檔案。

軟件下載連結:
http://www.download.com/FormatFactory/3000-2194_4-10819418.html?tag=mncol&cdlPid=1087368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