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詳細線上說明書

各位應該都曾嘗過一些情況,就是不懂得如何做某件事,但是各位可以在WikiHow 這本線上的說明書中,找到各位需要的說明。而我就在這個線上的百科全書找到一個預測天氣的方法,其實也頗適合每個人使用。當然這本龐大的線上說明書也會有電腦方面的資料。明天我會找一篇有趣的文章和大家討論,現在各位可以看看它,要看完它也都要好一段日子,而且它是給世界各地的人編寫的,那就不可能讀完它。各位閒時可以開來看看,找找有沒有一點新的文章。

http://www.wikihow.com/ - WikiHow

http://www.wikihow.com/Predict-the-Weather-Without-a-Forecast - WikiHow教您測天氣

最近我有一部線上電腦百科全書,在此誠意邀請各位讀者到此網站,加入不同的電腦資料。
http://www.clsdennis2007.co.cc/ - 電腦百科全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