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假扮Google搜尋器開啟網頁


有些網頁會阻止您瀏覽?但它是在Google搜尋到出來的?這個就可以肯定網站給了Google一定的瀏覽權限,而一般使用者就沒有這個權限。我們這次就來假扮一下Google,給自己瀏覽那個網站的權限。但在開始之前,我要說這個方法並不是所有的網站都能行得通。再順道一提,在利用Google搜尋網站時,那個網站已被移除或已再找不到時,可以使用「頁面存檔」的功能。而Google就是一個很好的問題解答者,在那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需要的答案,所以自己在網上搜尋多點,亦可以磨練搜尋技巧,自己解決問題。

好了,事不宜遲,現在就開始假扮Google作為User agent的任務了。在正式開始前,您要安裝好Firefox 3,而且要安裝User Agent Switcher的附加元件。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59
(支援 Firefox 1.0 ~ Firefox 3.0)

完成安裝任務後,就是設定User Agent Switcher,首先要找一個User Agents的清單(不知什麼是User Agent,就當作是一些辨識的資料就可以了),我就找了一個已經夠用的清單給大家。

清單刊載網址:http://techpatterns.com/forums/about304.html
(複製那段長長的xml,另存成xml檔案) (黑底綠字)

進入「工具」>User Agent Switcher > Options > Options 中,在右方選User Agents,選擇Import ,之後選擇那個剛製成的xml檔案,再按確定。再到工具> User Agent Switcher就可以看到一堆搜尋器的「身份證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