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Mathematica 6 數學大師軟件

在開張此站不久,就曾介紹Microsoft Math 3.0 給大家,但用久了或是數學知識增加後,就會感到這個軟件提供的計算功能真是缺乏得很,今次介紹的是功能更強大的計算器,這樣您最近買下來的四核心電腦,就不會浪費掉。

這套的Mathematica 6 能夠協助各位計算不同的數式,亦可以Plot 不同的Graph,比較上Mathematica 6 的功能是較Microsoft Math 3.0優勝。不過,在找尋使用啟用這個軟件的方法,也都用了不少時間,我就用了一天左右的時間,找到啟用方法,因為找不到就不能使用這個強大的軟件。而我在這裏說說如何啟用這個軟件。

首先,在以下的網址下載6部份的bin文件(bin 文件可以放在虛擬光碟機中使用,如MagicDisc[32位元] MagicDisc x64)

執行光碟中的setup.exe ,大部份電腦都會自動執行setup.exe,若自動播放功能停用了,可以在我的電腦中按兩下虛擬光碟機。

照以慣常一般的方法安裝這套軟件,就是不斷的下一步、同意授權書再選安裝位置。完成後,啟動軟件,它會要求License(授權)。一遇到這個我就不假思索,用Firefox連上Google找東西,在一個網站上找到一個啟用的方法。

簡述如下:
  1. 在Name那欄中任意輸入,在Organization 中輸入 SUNY,在License 中輸入L3009-1144,按Next
  2. 連上http://register.wolfram.com/
  3. 在網頁下方填上L3009-1144
  4. 按continue,在進入新一頁後,再按continue
  5. 選Windows; 6.0.0; Single User; 2 processes ,再按continue
  6. 返回Mathematica 6,軟件會顯示一個MathID,複製它貼到Firefox/ Internet Explorer
  7. 填上餘下資料,必須填寫E-Mail,以供系統傳送Password來啟用軟件。

軟件已經分成6 個部份,可供下載,您亦需要下載合併的工具,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來完成合併。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file/398558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