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Google 快訊功能

有不時在Google 搜尋器搜尋資料的習慣麼?在眾多搜尋器裏,為何偏要使用Google,不用Yahoo! 的?在這裏並不是批評Yahoo!,目的是希望說出Google 其中一個的實用功能。Google 提供一個稱為快訊(英文為 Alert) ,現正處於試用的階段。它的功能都不錯的。在這裏舉一個例子說明一下它的用途。例如我想密切留意photoshop CS4 的變化,我只要在快訊的服務中(在 Google 按登入>我的帳戶>快訊) 設定"Photoshop CS4"作為我的關鍵字,在有新的搜尋結果關於Photoshop CS4 的,它便會寄一封信件給我。

一般來說,只要比它一個搜尋關鍵字(任何字都可以),在有新的搜尋結果,就會收到通知。

http://www.google.com.hk/alert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