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VMware 6.5虛擬電腦軟件

若果大家還記得,在本站開始不久,我就介紹過這個的軟件,可以進行網絡的測試或其他的實驗。又可以在不影響真實系統的情況下工作,就算大家在那裏安裝了任何的惡意程式或是感染了病毒,也可以輕易還原。而且,根據我網友的資料,這個 6.5 版本可以玩online的。

對於程序編寫的人員來說,這套軟件最大的功用,就是將程式放到不同的平台上作測試,找出它能不能與其他的平台相容。而且,對於一些想學習其他作業系統的人,它最大的用途就是安裝多個系統在一個真實系統上,但假若大家的硬碟空間稍為較小,系統的速度就會因為這些虛擬系統而變慢,在這個情況下,就要多加考慮是否採用。

下載地址:
http://www.download3k.com/DownloadLink1-VMware-Inc.-VMware-Workstation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