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閃字簡單製作法

之前在雅虎的知識+瀏覽,就發現了一個經常出現的問題,就是那裏有製作閃字的工具,各位只要利用Ulead 的 Gif Animator就可以輕易製作出一個閃字的gif 圖片,但是各位要準備多幅圖片來製作這個閃字(動畫)。這些圖片也要有限制,就是圖片的大小要一致,其他變換的時間就可以直接在Gif Animator 中進行設定。

一般的gif動畫圖片,各位可以利用精靈,匯入所有畫片,其實就已經近乎完成的了,再將它存成gif ,就是一幅會動的圖片,閃字圖片其實就是動畫圖片。憑著這幾個理論就可以製作到一個閃字圖片。

為避免各位要四出找尋Ulead Gif Animator,我已將它上載到我的SkyDrive 上。

http://cid-09075bd47f8d9d9c.skydrive.live.com/browse.aspx/Publi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