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JAlbum 相片集網站工具

各位是一個懶惰不工作的人嗎?最近和其他親友有什麼的活動相片,又或是最近去了一個難忘的旅行團,想製作一個珍藏有您的相片的網站,和其他人分享分享,但是看到這麼多的相片就為之卻步,那如何是好呢?

利用這個相片網站製作工具,就可以在短時間內,做到一個看相片的網站,大大減少各位的煩惱。而且它的質素也是不錯的,有大量的範本可以供大家套用,不用製作網站的知識,在軟件裏按幾下按鈕,就可以將所有相片,變成一個網站,更高興的人可以立即發佈了,外觀還有幾分專業的水準呢!再說,這個軟件是免費供人使用的,不用付上任何金錢,還可以換到這套極筍的軟件,真是不錯啊!

軟件很容易使用,您只要選取相片的資料夾,再選取所需的相片,最後選擇一個輸出的路徑。這個就是製作網站相簿最簡單的方法了。而且,就是這幾個步驟就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