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網誌小小裝飾-MSN通訊工具

各位應該有留意到在我這個網站旁邊,會有一欄的工具。其中一個我想介紹的,就是那個通訊器了。有網友亦曾好奇,如何製造一個像對講機的通訊器呢?在這裏我會一一告訴大家。

其實這個通訊器的提供者,是一個國外網站,故英文水平亦要有一定的程度,才能自行進行步驟,但這次會詳細說明,這些用多了就自然會了解各表格欄的意義。這個網站是 http://www.plugoo.com/,這裏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連上這個網站了。由於在這個網站中,各位還沒有註冊一個帳號,所以就要在此先註冊一個帳號,只要在主頁上按一下「Join Us」,或是一般網站的Register 或是 Sign up。接下來的,右方會出現兩個欄位供大家填寫,填寫上您的線上聊天使用者名稱( IM username ),再在下面的欄位重新輸入作確認。在這裏我填了我的MSN電郵地址,它在上方問了一個問題,是您最常用那個線上聊天,一般來說,選擇MSN Messenger的圖示就可以了,因為現時大部份人使用的線上聊天均是MSN。

再下一步,就是填上您的電郵地址、電郵地圵確認、在Plugoo的密碼、密碼確認。這個電郵地址會用來收取申請的確認信,可以利用之前曾經提及的垃圾郵箱來註冊。密碼只是在這個網站適用,與您登入MSN或其他線上聊天帳號無關,並不需要一致。選好一個好密碼後,按下箭咀到下一步。

再來要填的,是您在Plugoo的暱稱、興趣,其他可以選擇不填,完成就按下向右的綠色箭咀。這樣就完成註冊的工序。在提供的電郵地址,應該會收到一封來自Plugoo的確認電郵,按下那個郵件中的連結,就可以成功確認申請了。

按下電郵的連結,在裏面找到my widget,按下Edit with plugoo studio,進行通訊裝置的個人化。完成後,按一下save changes (儲存變更),在HTML那裏就可以找到那個適用於網誌的代碼,在不同的網誌上,就可以貼上這個代碼,陌生人在您的網誌瀏覽時,可以和您聯絡,或是留下離線訊息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唔該晒...
好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