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撰寫Visual Basic 必備的網站

VB 其實是程式設計的便當,利用工具箱,選擇一些合適控制項( controls ),幾乎成了一個能用的程式。但略略懂得Visual Basic,甚至說有點常理,就會知道要加入一堆程式,才能令程式運作。而Visual Basic 這個語言在網上也有很多現成的程式,可以提大家剪下貼上,來直接利用,簡直是非常的便利。

那在什麼地方來程式碼給我們複製呢?這個就是vb程式碼收藏量多的一個網站- http://www.vbcode.com/

正因為在網上進行一個簡單的搜尋,都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網站,所以說寫VB 程式,可以說是簡單的一件事,但亦不要過份依賴,否則在沒有這些網站時,就變成了廢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