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Orbit Downloader續傳工具

在以前還是利用電話線撥號上網的時候,下載一個巨型檔案就成為一個挑戰。我之所以如此說,是因為電話線的撥接不是穩定的,萬一在下載途中斷線,便要再次重新下載。人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就設計了一種稱為續傳軟件的東西,就不怕斷線。就算是出現斷線,再接上網絡後,再在那個停下來的位置繼續傳輸檔案。

這個Orbit Downloader 就可以做到這個功能,而且不帶有任何的廣告或病毒(利用它下載病毒檔案另計) ,各位可以安心使用。

http://www.orbitdownloader.com/download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