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Google 求新意念-賺取零用錢

各位是上學的學生哥、上班族,還是什麼?想要點零用錢,或是有些想買但就是沒有充裕的本錢?雖然我不會教大家去偷,但在報章上就有這樣的一篇報道,可以利用大家的創意頭腦,想想一些新意念。當在眾多的意念被挑選出來,成功擠身入圍,就可以得到獎金。

網上搜尋器一哥Google為慶祝成立10周年,舉行獎金總值1000萬美元(約7800萬港元)比賽,徵求5個改變世界的好意念。
活動名為Project 10 to the 100th(從10到100計劃),邀請全球42個國家,使用25種不同語言的人,即日起開始上網提出創意,截止日期為下月20日。Google評審團會首先選出100個優秀意念,在明年1月27日公布,然後公開讓網民投票選出20個進入決賽,最後再由評審團選出5個得獎意念。最後的優勝者不但可獲得巨額獎金,有關創意還會交由專案小組去執行。若最終選出5個意念,每位參賽者可獲200萬美元,若最終僅兩意念勝出,則每人可獲500萬美元,如此類推。
Google舉出「河馬滾輪水桶」(Hippo Water Rooler)的建議作為例子,這正是該集團感到興趣及值得給予獎金的一項計劃。所謂「河馬滾輪水桶」,是一種桶狀的容器,附有手柄,可以用來盛載24加侖食水,在乾淨食水短缺、交通落後的非洲地區,這種「河馬滾輪水桶」大派用場,可以像手推車一樣輕而易舉地把食水運送給居民。
有興趣讀者可登入project10tothe100.com(圖)了解詳情。 (都市)
大家想贏取這筆獎金,做一個豪爽的人,在計劃完結前就要好好想想一個新意念,交交功課了。在project10tothe100.com中,會有更多關於這個計劃的資料,可以給大家參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