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Cerberus FTP伺服器

之前有一次撰寫了兩篇有關架設FTP 站台的文章,現在我又找到一個新的軟件,也可以做到同樣的功能的。這個就是Cerberus FTP Server。方法和之前所介紹的zFTPServer Suite不會相差太遠,都有相類似的設定。

而這個FTP伺服器帶有必有的功能,設立使用者、封鎖使用者、使用者設立權限等等。

有興趣的可以一試!而這個軟件亦有它的網站,需要注意的是,安裝後此套軟件後,在開啟程式時會詢問是商業用途,還是個人用途,只要按Personal Use就可以了。而防火牆亦需要先利用管理員權限解除封鎖。比較安全的做法,是進一步設定它,只允許這個程式開放Port 21(常為FTP的port)給遠端作連接之用。

本文相關網址:
http://www.cerberusftp.com/download.htm

直接下載本文介紹之軟件:
http://www.cerberusftp.com/files/CerberusInstall.zi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