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舊版Visual Basic 6 繁體中文專業版

一些舊版的軟件在網絡上已經難以尋找的了,就好像今次介紹的Visual Basic 6 繁體中文專業版,這個軟件給各位用來學習BASIC 語言。這個語言很簡單,可說是不用任何的知識,跟著網站的原始碼,抄抄貼貼,就成了一個小程式。是學不到一些程式設計的基礎,如果有了這些Visual Basic的軟件,很多人就會趨向製作炸彈這類無聊的程式。C++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不錯的程式語言,我仍然在學習它,但有不少人就放棄了……

http://cid-09075bd47f8d9d9c.skydrive.live.com/self.aspx/Public/Visual%20Basic6.0%e7%b9%81%e9%ab%94%e4%b8%ad%e6%96%87%e5%b0%88%e6%a5%ad%e7%89%88.ra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