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Hotmail帳戶附有SkyDrive 5GB網上檔案存放

在開始本站不久曾介紹過一個上載檔案專用的網站,但是要有一個完全的檔案管理系統,就需要在那裏註冊一個帳戶,但其實不說各位不知道,如果各位有一個hotmail的帳戶( 相信作為一個電腦人也不會缺少的東西 ),就已經有一個5GB 的線上儲存檔案用的空間,既可私藏文件、程式,又可以放在那個空間作分享平台,今後一些小工具本人也會上載到那裏,讓大家享受一下尋寶的樂趣。

那如何尋找這個神秘的儲存空間呢?您只要登入hotmail帳戶,在左方按一下Windows Live ,在選單裏就可以找到 SkyDrive 這個連結,可以Upload和分享檔案,或是直接在這個網址中登入。

http://skydrive.live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