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把Internet Explorer變成網站漏洞測試器

Firefox就有HackBar 作為漏洞的測試工具,而Internet Explorer適用的工具也有,就是SecurityQA Toolbar,但是要先在官方網站上提供各位的電腦名稱(在我的電腦上,按右鍵>內容,會找到電腦名稱),它會在短時間內寄給各位一個授權檔案,匯入授權檔案後,才能使用這個工具列。

在此簡略說明一下使用這個工具列的方法,只要利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進入要測試的頁面,再在工具列選擇所需要的測試,例如要進行XSS 的漏洞測試,可以按下XSS的對應按鈕。它便會自動幫各位進行測試,測試在完成後會有一個報告,顯示網站是否存有漏洞或威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