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Photoshop 的另一替代品

Photoshop的功能強得令您無法掌握?這套強大的圖片處理軟件又耗費了您的硬碟的極大空間,在這裏就有一個好介紹,它不但只細小,但就是功能都頗為全面的,可以讓您按幾次按鈕就做到Photoshop中的效果。話雖如此,但它的功能就一定沒有Photoshop的那種全面和彈性-nEO iMAGing 就是Photoshop的代替品。

例如,若果拍了一幅人像照,而人像的眼出現紅眼的現象,也可以用滑鼠在軟件上點按幾次滑鼠就能成功修正照片。而且這套小軟件是免費,又有中文介面,相信各位很快就會掌握這個軟件的操作方法。

http://dl4.it168.com/0303/IT168.com-39967IT168_nEOiMAGINGbg_v025.ex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