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PageNest 離線瀏覽工具


瀏覽到一些好網站,但網站萬一突然無法連上或即將關閉,大家有什麼工具可以保存這些好網站的內容呢?只要使用PageNest 工具便可簡單達成願望。

PageNest 可以偵測到網站上的檔案,並下載到大家的硬碟上,當電腦無法連線上網或是網站倒閉,大家還可以繼續瀏覽已下載的網站。或是大家可以將下載的內容放至「隨身碟」(手指)上,那無論到那裏只要電腦有安裝瀏覽器 (這個程式應該每個電腦也配備),也能閱讀網站。

不過筆者嘗試使用PageNest 下載 http://sims.wikia.com/wiki/這個網站,便發生不能下載的問題,相信原因是由於網站使用wiki工具建立,但下載一般的網站問題不大。另外,若果下載網站是用於商業用途,應先向網站的主人申請授權,避免侵犯版權的問題。

最令人興奮的是PageNest 可供大眾免費下載,而用於商業行為則需向程式製作者申請授權。

PageNest 下載網址:
http://pagenest.com/pagenestfree.exe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

i find your website very useful

But i want to know why my game Left 4 dead need to take around 30 hours to update while others only take 1 min.

Is there anything wrong w/ my steam or my computer?

Thanks for answering my question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, 或檢查網絡設定是否有問題, 或者盜版也可能是問題的主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