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Visual Basic 6.0 英文專業企業版本


很多人都同意Visual Basic 是最簡單的程式設計工具,這點我也不反對,而現時微軟已推出新版的Visual Basic 2008 Express版本,英文不太好的讀者可以也可選擇下載繁體中文版本。不過,較舊版的Visual Basic 6 Enterprise Professional (專業+企業) 的版本好像已經失傳了。對已熟悉Visual Basic 6 操作的用家,或是酷愛古董的用家來說,舊版的軟件是不能缺少。現在筆者就為大家找來了Visual Basic 6 的舊版軟件,大家可以下載來安裝試試。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k1yajymmxny

序號: 全部也是 1。 (PS: 為何微軟那麼笨?)

若果大家想嘗一下Visual Basic 2008 Express ,則可在以下網址找到安裝程式。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Express/VB/

只要各位在右方選擇 Chinese (Traditional) 再按"Download >>" 便可以下載新版的Visual Basic 程式製作軟件。

5 則留言:

阿寶哥 提到...

連結失效了,請版大查看一下。謝謝!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k1yajymmxny

匿名 提到...

都是1似乎是被破解後才會這樣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匿名:或許是,因為這個安裝檔是我以往下載回來的,有沒有人對它修改過,就不得而知了。(因為我沒有microsoft 那個"真版" 比較)

匿名 提到...

找好久了, 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