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Adobe Acrobat 9 發現駭人漏洞


Adobe Acrobat 9/ Adobe Acrobat 9 這套軟件應該是很多電腦用家也會安裝,但最近被人發現其JavaScript 的引擎含有嚴重漏洞,引擎在解譯CustomDictionaryOpen()和GetAnnots()函數時,若遇到特別建立的參數,會出現問題並使攻擊者在電腦上執行任何指令,例如執行程式、允許遠端登入等,漏洞可說是十分嚴重。

Adobe 公司也正在為這個漏洞進行修補,並會盡快發放更新以供使用者下載,但直至現時官方還未有提供相關修補。使用者/系統管理員可按下面的步驟,減輕漏洞所引致的影響。

(注意:若果安裝有Adobe Acrobat 9.1 及Adobe Reader 9.1,使用者/系統管理員需要為這兩個軟件設定)

1. 打開Adobe Reader 9.1;
2. 按「編輯」>「偏好設定」;
3. 選擇JavaScript,並在右方的設定欄位取消勾選「啟用Adobe JavaScript」。
4. 若有Adobe Acrobat 9.1 ,請重覆上方的指定設定Acrobat 9.1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