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CounterSpy 間諜軟件移除

間諜軟件是什麼? 這個詞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,但這裏也向各位說明一下。

間諜軟件在大家瀏覽網頁時,或安裝其他軟件時(一般可以選擇性安裝,故任何程式安裝時,各位也要小心留神)潛入電腦裏。當它們成功進入電腦後,它們會收集使用者的資訊、網頁瀏覽習慣。它們收集了網頁瀏覽習慣,便會顯示一些使用者有興趣的廣告。除此之外,它們進入電腦後還可能額外安裝其他病毒及程式。間諜軟件會使電腦瀏覽某些網頁時,被帶到其他的宣傳廣告網站。

間諜軟件令大家聞之色變嗎?其實不用那麼擔心,只要大家安裝反間諜軟件、定期更新和檢查保安軟件和作業系統(Windows XP/ Windows Vista),還有良好網絡安全意識也是非常重要。

Spybot Search & Destroy 和 Ad-Aware 大家應該很熟悉,但是排名更高的軟件有
  1. SpySweeper
  2. CounterSpy
  3. StopZilla
  4. CA Anti-Spyware
  5. Spyware Doctor
  6. Trend Micro
  7. AntiSpy
這次介紹這個強勁的反間諜軟件,可以作這裏下載。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208072041/Sunbelt_CounterSpy_3.1.2416.rar
(Rapidshare 未經F-Secure 掃瞄)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WQ95GUGH (約 160KB/s) (F-Secure 掃瞄結果: 安全)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file/kmjlyytmzx4/CounterSpy3.1.2416.rar (約400KB/s) (F-Secure 掃瞄結果: 安全)

(MediaFire 載點由筆者重新上載)

-或-
只下載修正檔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gl2x2gzyynn  (F-Secure 掃瞄結果: 安全)
(筆者自行製作及上傳)

大家可選擇在Mediafire下載,這個載點的速度較快。為何選擇這個Anti-Spyware 呢?除了它的排名和檢測能力高強,最重要的是佔用系統資源少,不影響系統效能。

若果大家還未安裝防間諜軟件,那就別再猶豫了,安裝這個CounterSpy來保護自己的私隱和電腦安全吧!而且檔案中還已為大家準備了Patch檔案。

CounterSpy的安裝方法:
  1. 與一般軟件的安裝方法相同,但各位不用尋找Serial 或 Key
  2. 安裝完成後,系統右下方的通知區域會出現CounterSpy的圖示,右按它關閉。(這個步驟非常重要)
  3. 利用Patch 資料夾中的程式,把它變成365天使用期限。如果是下載修正檔的朋友,可以把壓縮檔內的三個檔案取代C:\Program Files\Sunbelt Software\CounterSpy中原有檔案。
(P.S. : 今天好像在為CounterSpy 買廣告~ 別打我…… )

2 則留言:

阿寶哥 提到...

我的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顯示Patch檔有Trojan Horse。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有部份Patch檔被防毒偵測到病毒,是常見的情況,不用大為緊張,這時可以選擇使用與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