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Mathematica 7 數學大師


可能大家在微軟網站上看過Microsoft Math 3.0 ,或是使用過這個軟件,但是Mathematica 7 和Microsoft Math 3.0 比較的話,Mathematica 7 便較為優勝了,而且Mathematica 7 不單用在數學運算上,其他的科學科目也能用上它,方便學生和研究者。

當各位打開Mathematica 7 的官方網站時,只會找到免費的Mathematica Player 下載,而且還需要填寫個人資料才能下載。

Mathematica 7 的 Rapidshare 載點: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176307344/Mathematica.7.0.0.Win.g3n.downarchive.part1.rar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176308028/Mathematica.7.0.0.Win.g3n.downarchive.part2.rar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176311552/Mathematica.7.0.0.Win.g3n.downarchive.part3.rar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176306032/Mathematica.7.0.0.Win.g3n.downarchive.part4.rar
http://rapidshare.com/files/176306582/Mathematica.7.0.0.Win.g3n.downarchive.part5.rar

Mathematica 7 的 MegaUpload 載點: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2X72FJSW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57MQ9RZY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MVMOL7VT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RM50Y5DZ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32G4GKB9

(以上兩個載點可以混合下載)

檔案解壓縮後會是一個ISO檔案,大家可以把ISO載入虛擬光碟機,進行Mathematica 7 的安裝程序。

安裝程序只是同意授權書、選擇安裝路徑,和一般的軟件沒有大分別和安裝困難。最後是等待檔案的複製,過程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,大家要耐心等候。

安裝程序完成後,便只剩下加入License (中文是授權) 的步驟。各位先利用瀏覽器打開以下網址:

http://register.wolfram.com


開啟後,在License Number 一欄中輸入 L3252-6831 ,下一頁需要選擇 I want to register a product and generate a password. 按Continue ,選擇Windows; 7.0.0; Single User; 2 processes ,再Continue 。接下來,執行Mathematica 7 Kernel ,大家會得到一個Math ID,抄下並輸入到網站的欄位裏。再填上個人資料(電郵地址務必是真的,用來收Password 的)
(Organization 是South Central College),完成後提交。

各位打開電郵的收件箱便會看到一個新電郵,內容是
Here is the content for your mathpass file:

... L3252-6831 [密碼在此]
密碼的位置上面已顯示了,接下來只要在Mathematica 7 Kernel 輸入這些資料,它們全部都在電郵裏提供了。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!

安裝方式解釋得非常清楚~

適合我這個第一次下載的人!

匿名 提到...

很需要這類數學工具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分享
可這個license 說是過期了.. :(
懇請說明解決的方式,
謝謝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另一個授權(license):

NAME: (自由選擇)

ORGANIZATION: SUNY Geneseo

License number: L3027-2958

網上註冊資訊:
Organization= SUNY Geneseo
Department = Student
Lab or Facility= Your course number(such as MATH117)
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(Twice)
Skip phone number, and click "Continue"

其實只要在Google 作一個簡單的搜索,便不難找到license 的資料。因為mathematica 這套軟件很多學校也會使用,所以搜尋

mathematica 7 site:edu
便能找到相關的資料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下載後是RAR檔
怎麼用

Skippy 提到...

請問版主,

您網頁中提供的版本,是否也可以在Mac中使用?

匿名 提到...

太感謝囉 順利完成了!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(匿名):
RAR 需要使用WinRAR 打開..或使用免費的7Zip

Skippy :
應該沒有問題, 測試後,在這裏留留言。

(匿名):
感謝留言, 多多瀏覽留言!!^^

匿名 提到...

給你個讚 謝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