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開放原始碼的 CLCL -剪貼簿加強工具

複製、貼上,這個功能可說是不能或缺的,或許是一些文章轉貼者的慣性動作,不過筆者歡迎大家複製內容,但必須加上轉載來源: http://magiccs.blogspot.com/ 。內置的剪貼簿用久後,當然會覺得它的功能有限,並且想把它來個大革新,這點是完全沒問題吧。

內置的剪貼簿只能複製或剪下一段文字或內容(包括圖片/檔案等),再進行無限次的貼上操作,若果再進行複製動作,上一次的內容就會從此消失。但這個功能上的不足可以利用CLCL解決,它預設可以紀錄30次的複製動作(可修改Tools>Tools Setup>History[中文版: 工具>工具設定] 的Maximum Number of items [中文版: 最大項目數]來增加數量)。大家可利用功能把舊的剪貼簿內容找回來,再「編輯>傳送至剪貼簿」(Edit>Send to Clipboard) 並貼上之前曾複製的內容,這個功能不錯的工具還是免費使用。哈!太好了!

這個工具備有繁體中文版本和英文版本,以下是它的下載連接:

繁體中文版本:
http://ftp.isu.edu.tw/pub/Windows/softking/soft/cpatch/c/clcl-cht.7z(免安裝)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安全檢測)

英文版本:
http://www.nakka.com/soft/clcl/download/clcl112_eng.zip (免安裝, Portable可攜版本)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安全檢測)
http://www.nakka.com/soft/clcl/download/clcl112_eng.exe(安裝版本)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安全檢測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