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Internet Explorer 8 新版瀏覽器


事實上,這個新版本的瀏覽器已推出了一段的日子,微軟也將安裝程式檔案放到網站上,這次微軟宣佈Internet Explorer 8 不用進行任何驗證即可下載,也許這是微軟為了增加Internet Explorer 市場佔有率的手段。而這次新版有一些新功能,就好像InPrivate 模式的功能,這個模式不會記錄各位瀏覽過程的資料,保障個人私隱。

Internet Explorer 8 還會自動修復沒有回應的籤頁,並不會重新啟動整個Internet Explorer,令大家可以順暢地瀏覽網頁,而不用為這些問題而煩惱。

有 時候也想找回以前到過的網站,只大家沒有忘掉網站的標題,Internet Explorer 8 也可以利用關鍵字搜尋歷程紀錄,功能十分貼合瀏覽者的需要。Internet Explorer 8 也將解析Javascript 語言的引擎改進了不少,使得Javascript 的執行速度加快。

適用於Windows XP 的Internet Explorer 8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displaylang=zh-tw&FamilyID=341c2ad5-8c3d-4347-8c03-08cdecd8852b

適用於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Server 2008 的 Internet Explorer 8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displaylang=zh-tw&FamilyID=79154fb4-c610-4a1e-811d-dfe0f1dd84d1

(以上的是官方連結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