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Windows XP 破解


微軟曾為旗下的「視窗」作業系統加入不少反盜版功能,但是所謂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,網絡上現在已經盛行Windows XP 的破解,我們也一起看看他們的破解方法:

首先根據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內的說明,需要下載一個名為CCracker 的工具,它可以進行Windows XP 的破解工作,下載後執行它便能完成破解。結果當然是把大家在網上下載的版本變成正版吧,這個方法可以省下一大筆購買作業系統的費用,這個方法應該也可以下載微軟的更新檔,當然筆者沒有下載這個東西來實測吧。

更詳細的Windows XP破解資料,可以參考這個網頁:
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9536105&extra=page%3D1

上面那個帖子的作者也寫了如何破解Windows Vista,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自己到那裏探索探索。不過電腦使用者成功破解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 ,顯示出微軟有需要在這方面加強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