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網頁製作人IE專用外掛


Internet Explorer其實也有一些像Firefox 的附加元件,而這次介紹的Internet Explorer Developer Toolbar,便可取代Firefox 的Web Developer 元件。

它為網頁製作人提供不少貼心的功能,例如瀏覽及修改網頁的DOM (Document Object Model),於網頁上顯示間尺,以利準確定位網頁元素,驗證文件的HTML碼等等。這附加元件絕不比 Web Developer 來得差,而且某些網頁需要Internet Explorer才能正常顯示或支援,這更突顯出這附加元件的重要地位。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e59c3964-672d-4511-bb3e-2d5e1db91038&displaylang=en (官方網站 / 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不過,若果大家升級了Internet Explorer 8 的話,這個附加元件便不適合大家,此元件只支援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。大家可能會發現某些功能無法使用,這是由於Internet Explorer 正處理保護模式,只要暫時關閉保護模式或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Internet Explorer ,便可解決這個問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