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TinyURL 及 DickensURL 縮短長網址

大家可能有嘗試過與別人分享網上有趣的東西,或是使用別人的電腦時,找到一些有趣的網上資源。那大家當然是記下網址吧,但網址非常長又怎麼辦呢?TinyURL 和 DickensURL 便可以幫助大家把冗長的網址,變得非常短。

1) TinyURL.com

2) Dickensurl.com

兩者的使用方法也甚為簡單,只要大家將需要縮短的網址,複製到TinyURL.com 的Enter a long URL to make tiny欄位,或是DickensURL.com的Enter an URL to convert: 欄位,再按Make TinyURL! 或是Convert 按鈕,網站便會提供縮短版本的網址,方便分享或記憶。

這兩個縮短網址的服務當中,筆者較為喜歡的是TinyURL,也推薦各位使用,因為它有一個選擇性的自定短網址功能,也就是說製作出來的網址會是 http://tinyurl.com/+自行創作的文字

大家不妨現在就試試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