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PDF 轉成 DOC 檔

DOC 檔案若果要變成PDF,可以利用Adobe Acrobat 的印表機於Microsoft Word 直接進行轉換,不過格式轉換應該是雙向過程,也就是說pdf 和 doc 可以互相轉換,但目前很多程式只是進行doc到pdf 的轉換,這次主角是PDF 轉DOC 的免安裝版本程式-SolidConverterPDF Professional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gljtemmrgmn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SolidConverterPDF Professional 操作方法:

1. 首先解壓縮下載回來的檔案,並執行SolidConverterPDF.exe


2. 接著在對話方塊選擇PDF檔案,最後按下轉換(不要錯誤地按下右邊的選單)。
3. 它會要你選擇有關轉換的版面、圖片、頁首頁尾、頁面範圍等設定。
4. 一般來說,最重要的設定是「文件格式和輸出路徑」,大家可以選doc , xml, rtf 的格式。要注意doc 格式的轉換需要先安裝Microsoft Office,若果大家沒有安裝,可以在網上找一個Blue Edition (不用啟用和輸入序號的內部版本)使用



(筆者在圖片中加入了浮水印避免圖片盜用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