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Game Booster 電腦遊戲速度提升


電腦還是一些較舊式、龜速的型號麼?還想玩一點要求較快、較強的遊戲?那在大家買新電腦前,試試這個Game Booster ,或許大家可以暫時把資金省下來。

Game Booster能優化大家的電腦系統,使遊戲的速度有顯著的提升,而且它標榜只要按下一個按鈕,就能提升電腦效能,安裝後 (過程也是固定的Next>)執行 Game Booster ,再按下主介面的 「Switch to Game Mode!」,就可以加速遊戲的執行了。它的原理是把不需要的程式和服務 (佔用著資源的東西) 關閉,這個程式只是把一些可以關閉的程式和服務(不影響系統正常運作和安全性),通過一連串預設的程式碼關閉。若果各位對系統服務和處理程序熟悉的話,可以利用services.msc 和 taskmgr.exe (工作管理員),把多餘和佔用資源的服務和程式關閉,並不用使用這個軟件,但這個方法較為危險,而且工序較繁複,這個程式則能簡化步驟,大家就自行取捨了。

當然,若果大家電腦的硬件配備不支援遊戲,便只能升級電腦才能玩那些遊戲啊!

Game Booster Beta 4 下載連結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z2q5nxyqhzd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