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KeePass 密碼保險箱翻譯


大家對軟件的翻譯有沒有興趣呢?KeePass 就附有一個翻譯的工具,給大家製作個人化的語言檔案(Language File) ,現時筆者正在做一個新版本的繁體中文語言檔案,若果你還懂得其他語言,當然可以製作那種語言的翻譯檔吧。

http://keepass.info/download/v2_trlutil/TrlUtil-2.07-Beta.zip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除了自行建立全新的語言檔案,還可在他人的版本上作出修改、更正,當然最好先徵求原作者的同意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