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Real Alternative v1.9


利用電腦下載影片的讀者應該不少,電腦應該安裝了Real Player 以備播放 RM / RMVB 的影音檔案,但是有了Real Alternative v1.9,大家便有選擇是否安裝Real Player,而安裝Real Alternative v1.9 後,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播放器也可以播放RM/ RMVB。

Real Alternative v1.9 的安裝過程簡單快速,而且沒有任何麻煩的註冊程序,更重要的是Real Alternative並不會佔用過多電腦資源,令影音檔案能順暢播放。安全性方面,Real Alternative並沒有附插任何的病毒或間諜軟件,可以放心使用。另外作業系統支援方面,它支援Windows Vista,所以Windows Vista 的使用者不用擔心。

http://ftp.freenet.de/pub/filepilot/windows/multimedia/video/realalternative/realalt190.ex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