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Natura Sound Therapy v3.0

看了這個英文滿佈的標題,當然是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的軟件,但筆者曾親自嘗試使用它的功能,它利用大自然的聲音,使大家的心情能得以放鬆,甚至配合腦波的頻率來改善睡眠質素、提升記憶力。(當然筆者沒有因為這個軟件發出的 alpha 波,而在電腦旁睡著了吧。)

軟件要求的系統配置甚為簡單,只要大家擁有一個喇叭便能使用。(但軟件建議大家使用耳筒,以達到最佳效果)

大家在主介面中選擇想聽到的聲音 (於圓形按鈕上按滑鼠左鍵,圓形變成綠色便可以),再在旁邊調節一下聲量,Master Volume 是調節主音量的。而Brainwave Synchronizer便可以做到發放不同腦波的功能,包括令人集中注意力的 Beta、放鬆心情的Alpha、增進創意的Theta和深層睡眠的Delta。



以下是這個軟件的一些序號:
URKL-W3K8-O2L5-L2N8
URKL-I7I2-M8J2-P4V6
URKL-S9F8-H5L4-B2D8
URKL-N2G2-K5M3-S1R6
URKL-J3K2-J8Q6-G3Z8
URKL-K2X5-T8A1-A5Y2
URKL-K7M3-J6A2-B3A5
URKL-X6C3-S2X9-H4T6
URKL-F9J3-F7D8-W4X6

軟件主程式下載連結1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從CNet.com 下載 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若果各位是熱衷於科學的話,便記得不要錯過下一次的介紹了。

2 則留言:

aa 提到...

對了,那的再調整波的選項裡,上方有個C C2 G A 那是什麼? 有分比較好的嗎?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C C2 G A 是音調,若果你對音樂有點認識,應該會比較明白。以物理學的觀點來說,C 的頻率是最低,A是最高。
個人感覺來說,頻率較高的比較刺耳、不舒服,我較偏好使用C 的那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