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Vista Update Integrator

Vista Update Integrator 可以製作個人化的Vista 安裝光碟,就像nLite這像加入Service Packs和Drivers,還可以加入不同的語言到DVD裏。

這個軟件的使用方法比其他工具稍為複雜,但是重點只要在於把原裝的Windows Vista DVD 放進光碟機,抄寫光碟的檔案到硬碟上進行整合service pack(服務包) , 語言包等。按Browse 找到 source資料夾裏的install.wim ,就可以進行改裝了。當然,大家要準備好service pack 的程式、驅動程式、語言包這些東西,這樣才能順暢地進行整合。完成後在Apply頁面上讓程式進行整合,整合過程需時很長 (如果加入service pack 更長),可以在過程中處理其他事務。最後可以在Create ISO中製作ISO映像檔案,可以方便地做到開機時安裝Vista 的功能。

以下是頁面的功能簡述:
Drivers:為Vista DVD 加上不同的驅動程式
Languages:加上語言包,常用的是英文語言包中文語言包,下載是雙按執行檔,在相同的資料夾會出現lp的壓縮檔案,先不要關閉彈出的視窗,把這個lp壓縮檔複製到其他地方,以便運用在這頁面中。
Updates:Microsoft 定期提供更新修正系統安全問題,可以整合service pack 和更新檔到光碟中。
Apply:套用變更到硬碟的vista 檔案。
Create ISO:把所有變更製作成ISO

http://www.winvistaside.de/downloads/systemtools/vista-update-integrator-47/47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