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Radio Free Security 電腦影片教學

以下這個網站裏,有很多影片講解電腦安全方面的知識,不過是以英文作為講解語言,若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看看以下網站。遲點為大家以中文講解幾個影片。

http://www.watchguard.com/education/videos.asp

Youtube 上還有LiveSecurity 的頻道,它也是講解電腦安全技術的,要增進知識可以看看這些videos。

香港方面也有一些的資訊安全網站,例如 http://www.infosec.gov.hk/,但是內容不是太好,外國的網站相比下較為優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