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續傳軟件終極運用

本身續傳軟件的用途,是避免網絡連線的中斷,而令檔案需要重新下載,但現時網絡很穩定,斷線的問題也很少,續傳軟件現在主要的功能是下載加速。它能令檔案分開數個部份,同時下載來加速。不過,續傳軟件不只有這個功能,它還有一個鏡像(Mirror)的功能,可以從不同的伺服器下載同一個檔案(這只適用於兩個以上的伺服器,都有相同的檔案),筆者今天利用Orbit Downloader 為大家示範鏡像功能。

首先,大家可以找一些想下載的軟件,例如測試電腦顯示效能的3dMark 06 ,這個軟件可從不同的伺服器下載,以下是其中兩個下載位址:
http://files2.majorgeeks.com/files/7c183cc9f054941affeb40a2029fa871/benchmark/3DMark06_v110_oct07_installer.exe
http://files3.majorgeeks.com/files/2c8eff687fe094e24be91e72a45ff884/benchmark/3DMark06_v110_oct07_installer.exe

只要找到幾個下載的位址,就可以在Orbit Downloader 設定一個下載工作了。按File> Enter New URL to Download,URL欄裏應該會出現其中一個網址,而按一下More,找到Mirror標籤按一下,把URL都Add (新增/加入) 進去,再按OK。完成以上工序後,Oribt Downloader 就會從這幾個的位置下載這個檔案。雖然工序比正常來得繁複,但最後是比正常下載得快,值得大家花小許時間學習。

若果說明不好,可以看看連結裏的影片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ozimyddyntt
大家可以下載來收藏,記著留點意見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