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SuperEdi (UltraEdit 替代品)


UltraEdit 是一個十六進制的編輯工具,可以用來編輯HTML, JavaScript, C++等的程式碼,但是需要收費。SuperEdi 就是這類的免費工具,功能和UltraEdit 沒有什麼大分別。這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它可以上傳已編輯文件到FTP伺服器儲存。另外,大家編輯HTML, C++ , JavaScript, VBScript 等的程式碼時,大家會看到SuperEdi為程式碼著色,使程式碼更容易閱讀和理解。

http://www.wolosoft.com/files/SuperEdi-4.2.2.U.exe


若果各位已經轉用Vista 系統的話,也不用擔心程式的支援問題。利用SuperEdi 編輯HTML或其他Script 檔案時,SuperEdi 也有自動完成的功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