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AntiCrash 和 Hare

再遊走GTA 3 的城巿,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,gta3.exe 總是會忽然沒有回應,沒有儲存的進度就會一下子不見了。雖然是更新了1.1的版本,但依然存在不穩定的問題,不知道是筆者電腦的問題,還是程式的問題了。無論如何也好,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軟件,正正解決了沒有回應的問題。

AntiCrash 是 Dachshund Software 的製成品,主要的功能正是找出錯誤,將它隔離並修復問題,讓程式可以繼續執行。每次系統啟動時均會自動執行,它會為系統帶來更穩定的性能。各位可以考慮安裝,而且這個軟件並不只限於gta3 沒有回應的問題,其他程式它都能處理。

另外Dachshund Software 除了有 AntiCrash 外,還有Hare 這個程式,它可以把大家的系統加速,若果大家的電腦是較為緩慢,可以嘗試使用這個軟件。它會把登錄編輯進行精簡,還令電腦系統更善用CPU的資源。

不過,這兩個軟件唯一的缺點,就是不付錢只有試用版本。但大家可以利用 Google 搜尋 AntiCrash SN 和Hare SN ,Google 便會找到大家所需的資訊,各位可以按下程式裏的Unlock,輸入SN 完成啟動程序。

http://www.dachshundsoftware.com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