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Adobe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CS4 電子書

之前說明過如何把Adobe 的Photoshop 和Illustrator,一系列的軟件破解成正式版本,但是熟悉地操作軟件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,若不然只有軟件而沒有操作技巧也是沒用的。筆者在網上就搜尋了一本 Photoshop 和一本 Illustrator (CS4)的電子書給大家參考。

雖然電子書是英文作為語言,但是藉著一些免費的翻譯軟件,大家應該能夠理解,而且這些電子書是彩色的。

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jmywdmmhymf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