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

BT 下載手動加速

利用BitComet 這個下載工具,我們可以做到手動加速的效果,它的原理是將一些速度較慢的連接封鎖,連上一些新的下載點。

做法如下:

首先當然是打開BitComet,還要有一些下載的任務或工作吧。Bitcomet 下方會顯示一些資料,我們要切換Peers (下載點/點對),找出下載速度較慢的下載點按右鍵,選擇 Ban IP for 24 Hours ,它便會在Connected的列表中封鎖24小時,Bitcomet 便會在其他地方找連接下載。


踢走緩慢的下載點後,等候一段時間下載便應該會加快。但uTorrent 好像沒有這個功能,所以筆者建議大家安裝多個工具比較好。

BitComet 下載地址:
http://download.bitcomet.com/bitcomet/bitcomet_setup.ex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