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建立MSN 群組

有大夥兒的朋友,想一起找個私人房間,大家無憂無慮地聊天嗎?MSN 群組應該可以達到大家的願望。今天就帶大家製造一個群組,並邀請朋友加入聊天吧。創建了群組後,大家應該會了解它的用途。

首先打開瀏覽器,瀏覽http://group.xiaoi.com/這個網址,大家可以在頁面的右上方找到「創建群」的超連結,利用滑鼠按一下開始群組的製造工序。網頁會要求大家選擇創造「普通群組」或是「個性群」,為錢包著想的關係,現在我們選擇創建一個普通群組,選好後按「下一步」。

其實建立的過程已經接近尾聲,只要再想想一個好名稱,輸入這個名稱到「群名稱」欄位,再選擇「群分類」,按下「確定創建」就可以完成創建程序。接著系統會顯示群組的聯絡地址,只要各位邀請朋友把那個聯絡地址加為聯絡人(當然大家也要將它加為聯絡人,才可以接收群組的對話訊息),就可以把群組變得更熱鬧。現在筆者已經製造了一個群組邀請大家加入,大家可以新增以下地址,作為聯絡人。

group429184@msnzone.cn  (電腦安全支援中心)

當大家增加了自己群組的地址後,它會有一個自動的系統提示,只要傳送一個來電震動給群組,便可以打開設置的面板,大家可以設定群組的頭像、個人訊息,還可以管理已加入群組的成員。其他的功能就留待大家自己探索研究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