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抓取軟件序號好去處

收費軟件最常用的保護方式,莫過於「序號」。這次說的就是著名youtube 網站,它除了放了不同類型的影片外,還有一些序號的資源,如果要找Windows 的啟用破解教學,那裏也會有,有些軟件的序號會出現在description 欄裏,這次筆者就成功在youtube 找到 adobe cs4 所有產品的序號,遲點為大家製作一個序號資料庫吧。

Youtube 尋找序號的好處也不用多說,大家是不用執行keygens ,避免感染木馬或病毒,而且也十分方便,毋須下載任何檔案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一次看到這種事,剛上去隨便下幾個關鍵字,果然有一堆。@@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