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SystemSafetyMonitor 自抓深藏之惡意程式

這次我介紹這套軟件的原因,就是有很多惡意程式在電腦世界上面橫飛。現在有很多時候光有防毒、防火牆的軟件,都有機會成為被攻擊的其中一員。在這個情況下,我們要的就是當有任何程式要執行,也要通過您的許可。

這在某程度上都需要您對電腦系統有點認知,最少您要知道那個在詢問能否執行的,是什麼的程式。這個軟件也會監控著登錄檔的變化,是各位對電腦的一舉一動,任何本來看不見的變化都全部曉得,這樣惡意程式想下手也都要經過您本人的法眼了。

http://www.snapfiles.com/get/systemsafetymonitor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