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SoftICE 4.05 軟件探究

到底埋藏於程式深深處的是什麼呢?其實除了編寫的人員外,就沒有人能夠知曉了。但是我們能夠藉由這個強大的軟件解構器,分析很多的程式。唯一要注意的,就是有些軟件或程式在授權書上定明:使用者不可於未授權的情況下,使用這類型的軟件來除錯。

SoftICE是逆向工程的一個不少得的軟件,但是現時已經很難找到它了,經本人在Google簡略搜索一番,就發現它在Windows 9x 使用的版本。

http://www.programfan.com/showdown.asp?id=65

沒有留言: